close

 

分享一下 我自己在釜山配眼鏡的店家~  

再來韓國之前,我就有身負著要幫朋友代買韓國品牌墨鏡的責任!!

還有查到韓國有快速配眼鏡的服務,我一直以為是類似日本JINS的店家!

到了韓國才知道完全不一樣啊~~~

 

網路上找到的眼鏡都是 介紹 DAVICH 和 元一眼鏡~這2家我都進去看過了~

但都沒有找到我想要的鏡框,所以逛了很久都沒看到眼鏡店~

基本上已經放棄在釜山配眼鏡的念頭了~

 

再來就是 也沒有看到專門賣韓國品牌墨鏡的店家~

本來是想說在免稅店買一買回台灣配墨鏡鏡片的~

 

但萬萬沒想到在要去釜山塔的路上

就找到了我想要的眼鏡店!!!

 

於是就是一條不歸路啊!!!!!!!!!!!!!!!

總之我對於在韓國配眼鏡 是非常滿意的~

之後我有可能是為了配眼鏡再去韓國玩的!!!

 

1. EYE GENTRY

我覺得這裡的眼鏡算最多的~

若配的眼鏡需要耗時較久的話,
也有提供EMS寄送至台灣~


光學眼鏡 大約 30分鐘可以完成!
一般度數的墨鏡 大約 60分鐘可以完成~

但若是水銀鏡面就大概需要7~10天才能完成

 

EYE GENTRY 店員名片

店員除了拿我的眼鏡去驗度數外~還有重新幫我驗光~一定要確認我的度數是否有異動!!

還有這店員的眼光也很好~很會幫人家挑眼鏡喔~

EYE GENTRY 地圖  (感謝網友 Yulin Hsiao提供)

 

EYE GENTRY 外觀   (感謝網友 Yulin Hsiao提供)

 

2. EYE DEAR 
這家店 我配 有度數的水銀墨鏡~隔天取貨~
EYE DEAR對面是 Lesmore和 Holly Coffee

 

3. Second Face
也有蠻多韓國品牌~但我沒有喜歡的~所以就沒配到了~((省了一筆

在Second Face 也有一家 Gentle Monster的眼鏡專賣店~

但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這牌子 就沒進去了~

 

這些眼鏡行的確切地點~大約都在釜山塔入口的對面~~

 

 

因為這些眼鏡店,所以我從豆田裡的豆腐鍋附近,走到釜山塔大約花了3小時!其中這三家眼鏡行,我最推薦的就是 EYE GENTRY~

 

大約位置點
https://goo.gl/maps/ZbZoKpHuYFE2

 

我的戰利品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wu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