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趁著出差去辦了個中國銀行帳戶
(((只是為了能搶到微信紅包

選擇中信銀行的部分是 當地友人的推薦

他們說 大部分四大銀行有些都有手續費

所以 建議我用中信銀行

另外幾天出差下來 聽到其他中國的廠商客人 也都是用中信銀行居多

開戶流程

第一站 先至 中國移動辦理手機門號

門市人員只讓我選擇全球通

第一個月 月租 RMB 88 過了第一個月可以改為 每個月 RMB 8的方案

選完號碼後 中國移動門市人員知道 我是要銀行開戶用的

就提供我 業務受理單 如照片 

S__52396040  

中國移動門市人員說
若銀行有要求 業務受理單就提供給他看
若未要求就不須提供

第二站 至 中信銀行辦理開戶業務

提供資料 台胞證 , 台灣身分證 和中國手機門號

另外填寫開戶基本資料
中國居住地址的部分 就填寫當地友人的住家地址
台灣地址的部分 要有中文和英文的地址

大約 半個小時就完成了

我還有另外申請了網路銀行~

銀行也沒有要求我要存錢進去~!!

以下 就是我的卡 還有網銀憑證(OTP)~
S__52396039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 再提供一下 其他國籍開戶的分享

就是 護照 , 本國籍的身分證 和 中國手機門號

就可以完成開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wu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