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一下 釜山西面換錢 老爺爺的對面

有製作行李飄帶和付費寄放行李的地方!

 

第一天到釜山的時候,我的旅伴就帶我到 西面老爺爺這邊換錢~

走進巷子裡亂看,就有大概看到製作行李飄帶的店家~

當下也沒有製作~

 

到了倒數第二天沒什麼行程了

就突然向旅伴提議 想去製作行李飄帶~

這家店 就在西面老婆婆換錢所和老爺爺換錢所的中間點!

 

店裡除了製作行李飄帶外,還有提供付費寄放行李服務!

 

**行李飄帶的價格

基本款 L尺寸 9000

基本款 M尺寸 8000

基本款 S尺寸 7000

 

**製作時間

我們當時的情形 旅伴1 花費30分鐘左右

我訂製大約16條左右 我是在18:00左右訂製 店家要求我隔天早上9點去領取

 

店面外觀 

 

行李飄帶價目表

 

表格內容

 

 

行李飄帶尺寸示意圖

 

 

皮質行李飄帶

 

 

行李飄帶ICON圖案及飄帶顏色選擇  

 

 

行李飄帶繡線顏色選擇 

 

行李寄放價目表

 

  

店家地圖    (感謝網友 Yulin Hsiao提供)

西面7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wu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